盈意

【KA】一个关于吃醋的故事(完结)

Ps:这个梗源来自 @伤小季努力追求生活 ,你们快看我终于写出来了,能写出10%的甜蜜就算我的成功! @心琴_xinqinjiang  

正文:

kongphop合眼捏了捏自己的眼角,才觉得疲劳消散了些。他的心里有点着急,因为今天Arthit学长说好了要来。已经工作的学长为期三天的短暂假期,kongphop即将要陪着他度过,想着就要抑制不住扬起的嘴角。

已经大三的kongphop已经与学长交往两年有余,可他总觉得这蜜月期是漫长无际的,因为只要想起那个人,他的心脏就会被莫名的满足感所包围。

还是赶紧先把后续的工作弄好吧。kong想着,一边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资料和训练材料有条不紊地摆放着,一如本人干净的作风。

“嗷···kongphop学长···”温柔又甜美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若是细听,会发现语气中有一丝迟疑的怯意。

kong转过身,穿着训练服的长发女孩含羞带怯地看着他,看得他心里一个“咯噔”。这是今年的新生,名字好像叫“lynn”,kong意外对她有些印象,因为他有意推荐这位学妹参选今年工程学院的“校园小姐”。

可kong不太与lynn交流,她的眼神太熟悉了,熟悉得让他想起了自己,想起了那个即将来到他身边的恋人。

他的思绪还没飘远,甜美的声音又将他打断:“嗷,学长,我打扰你了吗?”

kong笑了笑,可他不知道,即便是如此礼貌的笑容,在他脸上都显得温柔又多情。

果不其然,lynn又红了俏脸。

她悄悄握了握拳,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kongphop学长,我有话想跟你讲。”她顿了顿,深呼吸一口气,恍如豁了出去:“我喜欢你,kongphop学长。”

kong嘴角的笑容一僵,略略带上了一些为难。但这为难又微不可见,他仍然是温柔又礼貌地笑着。“对不起,学妹。我已经有了心仪的恋人,我与他,正在稳定地交往中。”

lynn的眼角红了红,kong看着那张脸庞,那泛红的眼角。心里有些歉意,但他不愿意说谎,也不会给任何人希望。即便事实会伤害别人。

“我、我不信,我一直看着kongphop学长,学长的身边,明明没有别人。”她的嗓音里已经有一点哽咽,眼眶泛红的模样任谁看了都要心疼。

可是kongphop只是歉意地看着她,嘴角的笑容也敛了起来。

lynn比他矮了一个头,此时仰着头看着kong。她的眼眸是kong的倒影,很清澈又充满了水蜜桃一般鲜甜的爱情。

kong有些不忍直视她的眼神,却又克制住自己想移开视线的冲动。

“那请kong学长告诉我,你喜欢的人是谁?”lynn不肯轻易放弃,半晌终于又问了出口。

kong一怔,突然他笑了起来,露出了整齐而洁白的牙齿。他的眼神像是穿过她的身躯,看向某个未知的人影,如同黑暗的夜空星光骤闪。甜蜜的笑容、温柔的神态,以及那好像藏着宝物一般神秘又多情的眼神,全都是lynn未曾窥探过的境地。

lynn的心头剧动,又觉得怅然若失。

只见kong轻笑着微微摇了摇头,用着有些苦恼又满足的语气说:“嗷,那个人啊。那个人,有时候喜欢无理取闹,有时候自私霸道,有时候喜欢叨叨念念,有时候又喜欢生闷气,看起来每日无所事事,每一天都要睡到很晚才起。”

越听kong的话,lynn的表情越是疑惑。可还没等她张嘴说话,便见kong顿了顿,缓缓朝她凑了过来。lynn可以清楚地看到他花蜜一样甜蜜的笑容轮廓,他身上的气息干净又清新,然后听见她最喜欢的kong学长说:“可他的好,我都藏在心里。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他是我唯一爱着的人。至于他的名字,抱歉,学妹,我不能与你分享我的宝物。”

lynn走了,身形晃荡,跌跌撞撞。kong看着她的背影,在心中祝福她未来的路。

“嗬咦,我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受欢迎呢。”熟悉的声音响起,kong惊喜地看向门外,只见那朝思暮想的脸就在自己的眼前。“Arthit学长!”

与他的惊喜不同,那张脸现在却面无表情,冷冷淡淡的。kong唇边的笑容慢慢淡了下去,嘴巴微张,却半晌都没有吐出一个字。

“哦咦,刚才对着学妹那舌灿莲花的劲儿哪去了?对着我,就无话可说了?”

此时,kong才后知后觉地发现Arthit学长不是生气了,看起来是撞上了学妹告白的修罗场?想罢,他又有些慌乱,哪怕是吃醋这种甜蜜的误会,kong也觉得有点难以承受。

kong始终认为,他与Arthit学长之间是不容介入的,因此,他绝对不要Arthit学长因为吃醋而生他的气。

“不,不是的,Arthit学长,你听我解释。”kong心焦如焚想要解释,可Arthit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转过身就径直离开。

kong心急想要追上去,但是手中的资料还没整理完。如果撇下工作去找Arthit学长,大概会更惹人生气吧。

可怜的小狼狗只能放下冲动的念头,认真而迅速地将资料整理归类,以期尽快回到家里见到心爱的恋人。

Arthit从来都不是发脾气就避不见面的人,在这段感情之中,他总是温柔而包容,体谅kongphop所有的不完美与不成熟。

即便如此,当kongphop带着晚饭回到家里的时候还是暗暗松了一口气。

他的Arthit学长乖乖地看着最新的漫画书,坐在饭桌前等他。Arthit已经换上了私服,头发也零零乱乱地,与平日的精英模样不同,那是属于kongphop的,一个居家型的Arthit。他趿拉着人字拖,穿着松散的T恤和宽大的短裤,却像笼罩在窗外下山的夕阳之中,柔和温馨。

kongphop总是充满了幸福感,在遇到Arthit学长之前,他甚至不知道,原来每一天睁开眼,会对生命充满如此丰厚的感激。

“Arthit学长,我回来了。买了饭,你饿了吗?”

“嗯。”Arthit的表情淡淡的,kongphop看不出什么端倪,只好将饭放上桌,顺手把给学长买的粉红奶冻推到对面。

Arthit仍然没有看kong一眼,他的视线似乎已经被精彩的漫画情节黏住了,一点都没有发现kong不对劲的地方。他一手拿着漫画,一手往自己的嘴里送炒饭,偶尔掉落几颗米粒,像个小孩子一样邋遢。

kong却觉得这样的Arthit学长血肉丰满极了。

Arthit才发现前面的人晚饭一口未动,慢悠悠地吸了一口粉红奶冻,砸吧着嘴,问:“怎么了?”

那个神态就像他们参加完Tum学长婚礼之后的那顿宵夜。他将肉丸夹到自己的碗中,伸筷指了指自己的汤粉,努了努嘴,做出“你快点吃啊”的神态。

可kong的心情已经不如那夜,却又是另一番甜蜜沉重的忐忑。“学长,你都不肯听我解释了吗?”

Arthit一听,先是一愣,随即忍不住笑了起来。“嗬咦!你这家伙,还想着这个事啊?我偏不听,你能奈我何?”他挑眼看着kong,神态骄傲,像一只高傲的小猫咪。

kong终于反应过来,Arthit学长这是在闹着他玩儿呢。

他轻笑着摇摇头,有些无可奈何,学长真是···学坏了啊。

忽而kong站起身来,吓了Arthit一跳。哦咦,这个人不会这么小气,要报复回来吧?Arthit这么想着。

kong双手撑在桌上,半个身子越过了饭桌,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自己可爱的恋人,他斜勾嘴角,露出了一丝邪气的笑容,眉头挑了一下,在Arthit的耳边低声道:“我知道了,Arthit学长之所以不吃醋,一定是知道,能够使我整个生命绽放光芒的,唯有我的太阳。”

说罢,未等Arthit回过神来,kong已经好整以暇坐了回去。

见着kong那讨厌的灿烂笑容,Arthit才大声地回一了句:“才没有啊喂!”随即将手中的炒饭塞到kong的嘴里,才好堵住那张恼人的嘴。

看着恋人嚼着饭时露出的幸福笑容,Arthit也急忙咬住了粉红奶冻的吸管。可他不知道,这完全没有掩住他脸颊上的酒窝。

今天的粉红奶冻,竟也是如此甜美。

end.

评论(6)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盈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