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意

【FB】传闻中的黑道大佬是个“妻管严”(完)

原著:逐月之月

CP:forth x beam

超级喜欢四哥四嫂这一对,因此就带了个《毒枭》的小番外玩玩😝 超级羡慕四哥有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不过我是四哥颜狗…期待第二季逐月四哥四嫂的戏份!

正文:

 今晚的“夜色”格外喧嚣。明明本该在舞池内摇摆的身肢现在却反常地围在“夜色”中央的卡座那边,只留下层层叠叠的背影,男男女女手中拿着酒瓶,一边起哄着,时而喝几口啤酒,气氛竟比往日还要高涨几分。

Bright今日来得有点晚,当他换好工服走进吧台的时候,只听见越来越响的“喝、喝、喝”的哄闹声。人群越来越沸腾,他一时有点摸不着头脑,只好凑到一旁正在旁若无人地擦着酒杯的同事边上,用右肩轻轻撞了下对方,下巴扬了扬,对着那热闹的人群问道:“那边是怎么回事?”

“几个人在拼酒。”这不愧是整个“夜色”最淡定的员工了,几个字就将这么触目的情况概括了大半。

Bright撇了撇嘴,暗自翻了个白眼。想了想,还是没有将抱怨说出口,免得以后迟到时没有人给他打掩护。

之所以说那只是“大半”的情况,还得说一说那个拼酒的位置。“夜色”中央的卡座,既然是中央,那就是说明一旦坐在那里,便能纵观全场的情况,而同样的,坐在那里的人,也将成为全场所有人的焦点。因此,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坐在那个位置上。

最起码在Bright入职“夜色”这么久以来,他只看见那个位置坐过一次人。而这唯一的一次,也并非是因为对方如何的胆大包天,而是坐在那里的,正是“夜色”的主人。

但现在同事所说的“几个人”,很明显并不是他们那位幕后老板。更不消说老板基本不在“夜色”出现,即便他出现了,也不会坐在这个位置上。这么说来,你要问Bright那老板唯一一次坐在那里是为了什么?废话,当然是介绍他的唯一伴侣啦。

思及此,Bright顿时生出无尽的好奇心。他左右张望了下,见吧台边根本没人,便将手中的冰锥一丢,从吧台下开的小门窜了出去,临了还不忘给同事抛个媚眼。

敢在“夜色”闹事的人,大概还没有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因此有胆量坐在中央卡座上的人,若说没有几分权势,还真没人信。Bright一边极力挤进人群的中心,一边脑子转得飞快。“夜色”大多时候都平静得像个路边的清吧,既干净又安稳的气质,每每让人觉得无聊至极。可是你又不能小觑“夜色”的地位,既然进来了,便要遵守“夜色”主人的规矩,即便再干净,也难以抵消能进入“夜色”所带来的尊荣感。

今夜竟然有人不怕死地坐在那个禁忌的位置上,Bright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得飞快,兴奋感让他的身体微微发颤。挤在一起的人群都认得Bright,好心地退开了一条小小的通道让他一下子挤到中心。他笑眯了一双小眼睛,不断点头向周围的人打招呼道谢,却在看清中央的人时声音戛然而止。

“···我去?!”Bright小声地骂了一句,“Beam?”


中央的卡座上已经堆满了空酒瓶,有好事者数了数,两个拼酒的小年轻已经足足喝了三打。坐在左边的年轻男人将额前的头发挑染成金黄色,耳朵打了好几个洞,一排溜的钻石耳钉钉在上面,硬是闪出了不同的光泽。他的脸一片通红,甚至脖颈处都红得发亮,一看就是喝酒了容易上脸的类型。不过即使喝了这么多,看起来仍有六分清醒,他的神情很桀骜,跟时下那种流里流气的小流氓不一样,带着一种富家子的高傲。

年轻男人一手搭在卡座的沙发上,半个身体侧着翘了一个二郎腿,另一手轻巧地摇晃着啤酒瓶细长的瓶颈。他轻蔑地看了对面的男人一眼,随即在身后那三个跟班的起哄下将手中的啤酒灌了一大半。

围观的人之中有几个眼力不错,都看出了这个年轻男人的身份,他是某个高官的幼子,名叫Shine。听说深受家里人的宠爱,性情不羁难驯。不久前,这个年轻男人出了醉驾伤人的丑闻,却硬是靠着家里的权势将新闻压了下去,这身份的贵重可见一斑。可跟他拼酒的男人,似乎名不见经传?围观者不禁摇了摇头,几乎可以预见这不知死活的男人的下场。

而现下,这个被人定位为“名不见经传”的男人将头埋进怀里女孩子的肩窝处,惹得女孩子“咯咯”地笑着,一边伸手推拒着男人,嘴里娇滴滴地喊着“好痒啊”之类的话。

Shine看得眼红,恨恨地咬了咬牙,他啐了一口口水,又狠狠地灌了一大口啤酒,嘴里讥讽到:“怎么,喝不下去了?那就认输啊?!”也不知道是哪来的野小子,靠着一张脸把他看中的人把走,还不怕死地要跟他拼酒?!今晚绝对要让他出不了“夜色”的大门。

被挑衅的男人微微抬起头来,斜睨了他一眼。喝了将近二十瓶啤酒,男人的脸还是白白嫩嫩的,看不出一丝端倪。几个刚来凑热闹的人这才看清他的样貌,只见这男人剑眉星目,脸容俊朗,真真是一副极好的相貌。

Shine也知道这个不怕死的小子长了一副好容貌,可是触不及防被那双含着薄色水光的星目一睨,心下突然狠狠地停了一拍。他觉得自己的脸热得不太寻常,那男人却毫无所觉一般,微微张开了嘴,伸出猩红的一小截舌头舔了舔泛着水光的唇瓣。Shine瞠大眼睛,脑海里只有一片轰鸣,他慌忙又饮了一口啤酒,却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差错呛了一下,随即咳个不停。

围观的人群发出了哄笑声,Shine却难得没有发怒,只是用手背捂着嘴,一边呛咳着,一边悄悄抬眼去看对方的反应。那个男人却没有露出任何取笑的表情,只是淡淡笑着将酒瓶口送到嘴边,将第二十一瓶啤酒一饮而尽,姿态竟是说不出的风情。

Shine的心突然跳得飞快,可是那个男人却不再看他一眼,只是接过怀里女孩为他打开瓶盖的啤酒,默默地又饮了起来。他看着对方有些愣神,直到跟班喊他:“Shine!Shine!快点,你要落后了!”

Shine如梦初醒,他看着手中已经半空的酒瓶静了一瞬,突然问了一个毫无干系的问题:“喂!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现场闹哄哄的,这个问题像沉入湖水中的鹅卵石,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即便是最靠近卡座的旁观者们,也不一定听清这个问题。可Shine知道,对方一定听见了。

男人刚想抬起的手一顿,微微侧过头看着他。他那双星眸透着盈盈水光,让Shine的心跳得越来越快,甚至吵得比周遭的人更加喧嚣,也不知道如果这双眼里只有自己的话,是怎样美好的风景?

Shine觉得这世界的一切突然像慢了好几个拍子,他清晰地看见对方那细颤着的长睫毛,翕动的鼻翼还有缓缓勾起的嘴角,那些无意义的动静突然被灌注了无尽的暧昧,让男人每一个表情都带上不自觉的诱惑。


“Beam!”一道带着微微怒气声音突然从人群以外的地方传来。

人群豁开了一条通道,Shine循着声音看过去,只见有一个男子背着光站在门口处。他心里嗤笑着,又是哪来的土包子,自以为帅气地站在门口拗造型。可还没等他出声,那个男人已经迈步朝着他们的方向走过来。越来越清晰的面容让人群一阵骚动,Shine心下一阵吃惊,不禁暗暗庆幸自己还没来得及出口的嘲笑。

来人一身黑衣黑裤,衬衫的扣子留了最上边的两颗没扣上,袖子也挽起来一半,露出了麦色的小片胸膛和手臂。一双长腿被裤子包裹着,勾勒出挺拔的线条。男人的相貌很出色,浓眉大眼挺鼻厚唇,黑色的发丝此刻有些凌乱地飘在额前,带着说不出的狂野的味道,就像野兽一般,只消一眼就要被他吞食殆尽。

在“夜色”混迹的女孩什么样的帅哥没有见过?“夜色”幕后老板冷淡俊美,声名在外的大毒枭kongphop明朗多情,可女孩们还是不由自主地被这个狂放的男人所吸引,耐不住多看了几眼。

“哼!”Shine一惊,转过头去看仍半搂着美女的男人,可那男人一脸冷淡,仿似刚才那声不屑的冷哼不是他发出的一样。

Shine有些心惊,暗暗瞄了来人一眼,又偷偷地凑到男人身边去,小声说道:“喂,收起你这不怕死的个性,这个人你惹不起!”不要说这个普通人惹不起,即便是自己,招惹对方的时候也要想清楚后果。

曼谷的地下世界,势力盘根错节,但是或许你不会认识南部的毒枭姓甚名谁,也不会知道北部的黑道头子是哪一位。可是,只要你一只脚迈进了黑暗之中,就不该不认识大毒枭kongphop,同样的,也不该不认识最大家族的黑道头子Forth。Forth出身于黑道世家,所在的家族历史悠久,势力一度盘踞整个泰国中部,现下南北两边发展的势头十足。而Forth作为家族史上最年轻的继任者,一继任就对家族内部进行大刀阔斧的清洗,解决上任遗留的历史问题并回收所有的权力,以雷厉风行的手段闻名,一时风头无两。不仅如此,更有传言,他与kongphop私交甚笃,试问,两大巨头的联合,谁敢小觑任何一方的势力?而Shine,虽然顶着受宠的幼子的名号,一旦与Forth对上,恐怕家族会毫不犹豫地将他变为弃子。

可看眼前的男人,居然还不怕死地招惹Forth,Shine都不免为他心惊,暗暗捏了一把冷汗,希望Forth没有听见他那一声冷哼吧。

“Beam!”Forth穿过了人群,在离卡座尚有几步的地方停住了脚步。他又喊了一声,此时“夜色”只剩下动感的音乐,显得这一声叫唤格外突兀。

Shine左右打量着,等了半天,却没有人回应。所有人的表情都有些诧异,搞不清楚Forth到底是在喊谁。

“怎么了?喝呀。”要说镇静,恐怕再也没有比男人更镇静的了,Shine有些头疼地看着突然出声的男人,竟觉得这男人像在撒娇发脾气一般可爱,顿觉这么想的自己恐怕也相当镇静。

男人一点都没有自己已经变成焦点的自觉,径自地喝着啤酒。可Shine还是觉得他跟刚开始的时候不太一样,少了点沉静,这种情况,似乎是Forth出现之后才···还没等Shine理清思绪,便听Forth低声叹了一口气。身边的男人突然浑身一僵,Shine有些诧异地侧头打量男人,竟发现他拿着啤酒瓶的手有些发抖。

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Shine向着Forth喊道:“你···”还没等他说完,Forth已经三步并作两步地走进卡座,低喝了一声:“滚!”

Shine从未直面过这样可怕的魄力,只觉得浑身汗毛直竖,几经忍耐才克制住落荒而逃的冲动。可再看看他的小跟班和男人怀里的女孩子,早已经跑得连影子也不见了。虽然脸面有点不好看,Shine还是觉得现在离开才是最佳之策。想毕,他伸出手想将身边那个铁定是喝醉了才敢得罪Forth的男人拉走。

Forth却压根没给他这样的机会,眨眼间已经在卡座里坐了下来,他敛起了方才那带着些许怒意的冷淡,换上了略带无奈的表情,若是Shine看得仔细,会发现那双眼眸的深处隐隐约约透着一丝宠溺。

“Beam,别闹了,乖,我们回家吧。”Forth说着,带着一丝讨好将那个俊秀的男人半揽入怀里。

也不知道是男人已经喝得烂醉,还是压根不想反抗,他轻轻巧巧就倒入Forth的怀里,Shine瞪大眼,只觉得自己是不是想错了什么,下咽的唾沫竟有一丝苦涩。

再抬眼的时候,却撞上了Forth的眼神。他心中一惊,浑身一僵,就像被毒蛇咬住了要害,颤颤巍巍地无法挣扎,只能等待被吞食入腹的命运。

【你喜欢他?】Forth将Beam的头揽进怀里,紧紧盯着Shine用口型说道,【可惜他是我的。】


“谁让你把我的朋友都赶走的!”Beam埋在Forth的怀里,闷闷的音调带着些喝醉后的黏糊,听起来说不出的可爱。

“Beam的朋友Forth怎么都不认识?”Forth笑着伸手摸着对方的头,将柔软的头发撸得乱糟糟的,又一下一下耙整齐。动作温柔又宠爱,跟道上传言那个心狠手辣的Forth判若两人。

“我的朋友你全都认识吗!?”Beam突然坐起身来,鼓着脸腮子气呼呼地问。

“对,Beam的朋友Forth全都要认识。”Forth托着对方的脸,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刮了那挺直的鼻尖一下。

“那你的朋友我怎么都不认识?!”Beam拍掉男人的手,又拽住对方的衣领,狠狠地将人扯到眼前大声问道。

那张俊秀的脸蛋突然在眼前放大,饶是天天见面的Forth都忍不住心跳停了一瞬。可除了Forth以外,假装在跳舞其实在偷偷观察这两个出色男人的旁观者的的确确心跳停了好一会。这个男人是哪来的大人物,居然敢拽着Forth的衣领大吼?是那个Forth耶?!今晚他们不会血溅“夜色”吧?!

众人心惊胆跳,一时竟忘记继续伪装,个个都目瞪口呆看着此情此景。Beam的醉意上涌,扫了众人一眼,他看不太清楚人们的表情,只觉得有点不对劲。他眯起一双星眸,怒吼道:“看什么看!没看见我在教训你们老大吗!”

看、看见了···众人心下戚戚,看到了这么劲爆的场面,他们今晚还可以完好地走出“夜色”的大门吗?

“那个,Beam,我们先回家吧?嗯?”Forth顺了顺他的背,生怕他气过了头。

“我不!你说,他们怎么不叫我‘大嫂’了?!今天那个女人是谁?!是他们未来的‘大嫂’吗!?”

Forth闻言,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他就知道一回家就不见Beam肯定是出了什么幺蛾子。今天无缘无故被家里的老人叫回去,一进门就被个陌生女人抱住了,不过也就是几秒的时间,难不成Beam看见了?好呀,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呢?老人家吃饱了撑的,把手段都用在我的Beam身上了。

“Beam,没有的事。那个女人什么都不是,你听我给你解释。”

“我不!我告诉你,我现在很生气!而且你这群手下还不跟我打招呼!”

“那个,Beam,你不是一直很讨厌他们喊你‘大嫂’的吗?”而且,这群只是路人啊···

“谁说的!我···”Beam脸一红,微微颌首,小声说:“我就是有点害羞而已。”

天啊,他的Beam怎么会这么可爱!“喂!你们!喊‘大嫂’!”

“哈?”众人顿时都傻眼,不是很明白这个发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喊!”Forth眼一瞪,吓得众人齐刷刷地喊了一句“大嫂!”竟然意外的大声又整齐。

“嗯。”Beam满意地笑了笑,点了点头,一下子栽倒在Forth怀里,沉沉睡了过去。

Forth手忙脚乱接住心爱的人,安心地呼了一口气,随即将Beam抱了起来,离开了“夜色”。

众人面面相觑,一时竟然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位···那位就是黑道大嫂啊?”

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明白,这黑道大嫂,可真不是谁都能当的。

自此,道上流传着“黑道老大Forth其实是个妻管严”的传闻,至于事实的真相,恐怕就只有当天晚上出现在“夜色”的人才知道了。


什么?你问我Bright在哪里?你以为是谁打电话通知Forth的呢?   
至于Shine?可能被某些黑道组织灌水泥沉进湄南河?谁知道呐?

End.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盈意 | Powered by LOFTER